小狗年糕幻想家

2.0

回神以后 曺圭贤已经缩在了自己房间里 

整个人蜷缩在被子里唾弃刚刚忍不住的自己 

锤了锤床 一直在想明天该怎么办 

以后该怎么办 

一夜没睡

第二天顶着熊猫眼开门就遇上了刚运动完的李东海 

李东海看着没精神的曺圭贤一把就把人拉进怀里

猛搓曺圭贤的头发问他怎么了   昨晚没睡好? 始源哥惹你不开心了吗 要不今晚跟我睡吧

走廊的回声挺大的  大到这句今晚跟我睡吧被刚走到房间门口准备出去的崔始源听到了

崔始源:?

拉开门噼里啪啦的就问曺圭贤 昨晚怎么了 你怎么突然回去了  我昨晚起来上厕所才发现你走了

曺圭贤:??? 

从李东海的怀里钻出来 

盯着崔始源问 你昨晚不是没睡吗?

崔始源迷茫的看着他  

“我一直都在睡着啊??难道我昨晚做了什么?我梦游了吗”

曺圭贤叹了一口气  自己连退队宣言都想好了  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没睡  毕竟这哥有时候体贴的过分

“没有什么 我今晚还是自己睡吧”

李东海看了看这两个  拉着曺圭贤就走了

“走吧 我们吃饭去”

留下崔始源一个人在走廊里

评论(1)

热度(44)